•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 喜报!我院辅导员斩获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教学赛道省赛金奖

    发布者:材料与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4  浏览次数:10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教学赛道省分赛获奖名单。经资格审核、两轮网络评审等环节,在全省遴选出金奖选手10名、银奖选手20名、铜奖选手56名以及晋级全国总决赛选手7名。我院辅导员梁雅晶以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荣获金奖。

    我院高度重视新工科人才培养工作,将《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与就业力提升》课程建设作为人才培养重要抓手,着力从加大师资培育、强化专职融合、升级生涯导航、深化产教协同、加强课程思政、丰富课程资源等方面同向发力,教育引导广大学生“走进专业,了解专业,热爱专业”,将个人理想追求的“小我”融入国家发展、民族富强的“大我”之中,促进学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图 学工办 初审/梁雅晶 复审/毛丹鹃 终审/田立

    «返回上一级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