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者:材料与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12

    3月25日下午,我院于院楼306会议室召开3月份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书记魏剑波、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立出席会议,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田立主持

    魏剑波传达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各支部要准确认识新矛盾新挑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风险意识,增强斗争本领,切实做到提前预判、提早预警、抓早抓小、快速反应。

    田立围绕发挥党支部作用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作重点部署。他通报学院2024届毕业生党员就业情况,要求各支部提升就业工作的引领能力与服务动力,加强交流学习,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关心帮扶毕业生党员,帮助毕业生党员实现充分就业。

    兼职组织员梁雅晶讲解新版《党支部工作手册》填写以及2024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工作注意事项。

    会议还表彰了2023年度考核优秀党支部。

    /图 学工办 初审/梁雅晶 复审/田立 终审/魏剑波

    «返回上一级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