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通知> 正文
  •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秋季学期《形势与政策Ⅲ》、《形势与政策Ⅳ》课程教学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材料与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17  浏览次数:10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相关要求,我院2023年秋季“形势与政策”课将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线下4学时、线上4学时)的方式开展教学工作,现将教学安排与课程考核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线上课程安排

    (一)授课对象

    材料与能源学院大三、大四全体本科生

    (二)课程学习

    1、线上课程安排在超星平台进行,请各位同学提前下载超星“学习通”APP,并通过附件二维码选择对应课群加入。

    2、学习内容为《践行“双碳”战略推动绿色发展》,《“一带一路”倡议十年:满载硕果扬帆新征程》二个专题。

    3、课程学习截止时间为2023年122223点59分。

    (三)课程考试

    完成线上学习后,请各位同学在超星“学习通APP”中完成在线考试,请各位同学务必在2023年122223:59之前完成考试,届时系统将自动关闭,成绩将自动生成(完成时,请截图保存,以备出现系统数据混乱时核对)。请务必注意时间!(考试只有一次机会!无法重考!请务必慎重!

    二、线下课程安排

    请各年级同学按照年级群通知前往指定课室上课,上课前需进行现场签到,望各位同学予以重视。因特殊理由无法参加线下课程的同学需提前向年级辅导员报备,故意旷课者,本门课程分数直接清零

    三、课程考核

    课程期末成绩根据线下课现场签到20分,专题三视频20分,专题四视频20分,期末考试40分,共100分。(无法参加线下课程需提前报备,否则分数清零。)

    线上课程联系人:钟老师020-87344805

    线上课程二维码.pptx


    材料与能源学院  

    2023年1017


    «返回上一级学生通知